Friday, January 8, 2010

寂寞???

拼命的上网

闷坏的胸口让我想大声的呐喊

我努力不放 你冷淡

你让分手就这样 我连做梦也感觉受伤
一年过了 还是一天?
计算着慌张计程车上的音响
我们最爱的情歌这一刻却重重击破思念的心脏
夜深了 我怎麽办 ?
寂寞了谁在身旁心情变得好复杂 想她 念她 恨她
一个人你害怕吗?
细数过满天星光说
好永远不分开 多假 多假 多假
让记忆长出翅膀飞翔没有你 心放空了
寂寞好了
心放空了
寂寞好了
坚强外表下 我脆弱
情人节开始失常别人庆祝
我却很失落秋天过了 冬天漫长
欢愉而感伤我们天真的勇敢
我们追求的梦想舍不得也只能收藏旅行的时光
寂寞 感冒全都可以好的
爱多甜 伤多痛 都释放
以上都是我面对着的~
完完全全写出我的心情(寂寞,好了)
感觉我好像死了!!!
一无所有~
人生就像毫无方向感了,自从那天~ >< ***叹气***
一生最最的是这次!!
划下最最的伤口。。
什么原因?为什么?
不要太冷漠好吗?
我们之间还有机会复合吗?
我只想知道答案。。
我快要了崩溃了!!!!!!!!!!!
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